close

今天原本要上來痞客打我的帛琉行,

打開網誌才驚覺我已經偷懶好久沒有打BIBO的生活趣了!

所以在打我的PALAU行前,還是先來回憶一下BIBO最近發生的事好了。

 

 BIBO會自己下床找媽媽了~

之前我陪BIBO睡的時候,常不知不覺也會把自己催眠了,

然後睡到一、二點醒來時,才默默掙扎著爬離被單去洗澡。

這種事一個禮拜總是會發生一、兩次。

(為什麼不早點洗澡?以前夏天我可以把嬰兒床推到廁所前面開著門洗,

這樣BO比較不會因為看不到我尖叫,但是冬天我實在是不想門戶大開的洗澡~~)

昨天同樣我又睡著到兩點才醒來,

洗完澡躲去書房吹頭髮,沒吹多久就聽到BIBO的哭聲,

而且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因為BIBO平常就算醒來也只會坐在床上哭,

所以我就以為是拔拔把他抱出來了,

但是哭聲過了一下還是沒停。

我一開書房門,沒想到~BO已經站在我房門口了,

一看到我就迫不及待的張開手要抱抱~~就感心a捏~!

BIBO又長大了~


 BIBO會幫媽媽敷臉~

2/20…

我在客廳看電視.bibo在旁邊和我玩躲貓貓~

一直在客廳和走道間來來回回,

只要我要假裝不經意發現他~

他就可以樂很久~(這時候真容易滿足~~)

bobo消失了一下下,

突然跑來用小手拍拍我的臉.

我: 喔~bobo好可愛是不是?笑這麼開心!(我的臉上一定充滿了母性的光輝~~)

驚!!!你的手怎麼是溼的!!!

Q-Q麻麻不喜歡用馬桶水敷臉啦.....

 

 BIBO暴力事件~

BIBO睡覺前總是會三百六十度大迴轉!

而且常常轉啊轉的就把拳頭或是腳"放"在我臉上或是肚子上,

被掄到眼睛或是鼻子都是家常便飯,

到後來在BIBO睡著前我都不敢正面面對他

被掄到好幾次的慘痛經驗啊!

上一秒還是溫馨的畫面,下一秒就是z頻道的摔角!

本來以為只有我一直被掄,這幾天出國由奶奶代班~

沒想到奶奶也被掄到不敢跟bibo一起睡了~

他的大迴轉範圍已經大到總有一天會掉下床了,

有次我醒來看到他已經在離床緣不到10公分 @w@~

 

 BIBO拆卸大隊~

BIBO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拆東西!

免洗筷的封套,廣告信的包裝,我的包包&所有看起來可拆的東西!

其中最愛的是玩具的電池蓋,

剛開始只要看過我們開過,他就在腦海中記下一筆:

這個可以拆!!

之後他就會不停的摳~不停的摳~

心情好的時候可以摳個二、三十分鐘,

心情不好時,摳不開就會哇哇大叫~

現在,他已經進化了!

只要是會響的玩具,他就知道一定有電池,

即使第一次拿到,他會馬上翻到背面去找電池孔!

好險我們家的玩具還沒有水銀電池的,

而且現在的玩具真是貼心多了,都會有螺絲鎖起來~

不是這麼容易被拆卸~不然橫屍遍野的玩具我會捉狂吧~

只是就苦了我們和奶奶的耳朵了~~

 

 BIBO愛唱歌~

BIBO剛開始站不穩時,

已經會學著奶奶買的海寶娃娃搖頭晃腦,

現在會靈活走路了,已經會全身一起搖擺,

時不時還會來個踢踏舞步~

最近更厲害的一招是:

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

~有沒有這麼有搞頭啊!?

電視廣告當背景樂!

有時候是拿娃娃國音樂書,還會自己按play~

棍狀物假裝是麥克風~

自己哼哼哈哈加舞步!!

音樂沒了還會自己加點!

 

而且有陌生人給他鼓勵~他還更來勁~~@▽@

……

這一定是像老爸!!!!(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