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的時候爬起來上廁所,結果發現了內褲有一絲絲的血跡。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多天沒有睡好了,所以我決定不理它,倒回床上繼續睡。

沒想到才睡沒幾分鐘,突然有一股暖流就嘩啦啦流出來(傳說中的羊水!?)

我裝鎮定的跑去蹲馬桶,想說等羊水稍微少一點,再起來呼叫A爺。

但其實流了好一陣子~心裡還在默默想~「原來我肚子裡裝這麼多水啊~~」

 

等到我確定應該沒有繼續流之後,跑到書房去找加班到凌晨三點才睡的A爺,

跟他說:「啊~~我羊水好像破了耶~」結果A爺已經睡得迷迷糊糊的了,

他只有轉身繼續睡說「是喔~已經破囉~」

 

.......停了五秒.........

 

「什麼?!破了喔?!」(驚嚇!)

 

於是睡眼+驚嚇的A爺跟我就坐了計程車去醫院啦

(好險大部份的東西都在上次已經放在醫院備用了,就不用大包小包了~)

大概是一臉輕鬆樣肚子又不是太大的,到了醫院駐院警衛還問我們是來探病的嗎? (@□@)a

 

進到待產室還遇到上次的護士小姐,她還說還在想我怎麼還沒來,沒想到就是今天了。

「都來兩次了,應該很熟練了吧~~」檢查的時候護士小姐還調侃我一下,

跟上次36週一樣的檢查流程再來一次,但是我上次沒生啊~

我只預習了上半場,下半場我還是沒經驗啊!

這次已經開兩指了,而且羊水破了,勢必就是今天要生啦!

 

一開始兩指的時候還能跟A爺說說笑笑,

其間護士小姐來問之前衛教是不是已經介紹過無痛分娩,

她再重新介紹一次後,就說我產程應該很快,如果挨得住儘量不要打。

這時候我還覺得~還好耶~不會太痛呀(自以為....)

就跟小姐說現在還不需要,等痛了再說吧。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姚醫生來病房時已經開了兩指半,

醫生轉頭跟護士說「來幫她一把吧~」,

於是就加了點催生藥在點滴裡。

 

過不到半小時,我的肚子就痛痛痛痛了起來,

A爺在旁邊幫我看宮縮圖,每三分鐘就提醒我「要來了~要來了」

 

痛到後來每兩分鐘就會痛一次,中間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我根本沒機會說我要無痛呀~~!

護理師進待產房教我怎麼用了,感覺過了好久才終於說,

「很好~已經full啦~等看到頭髮就可以進產房了。」

我心想終於可以解脫了~沒想到從全開到看到頭毛又花了四、五十分鐘~!

 

最後姚醫生決定直接進產房推我一把~上了產台後,幾次用力下來,

BIBO的頭毛還是看不到,護理師跳上我的肚子用力一壓,突然覺得肚子有東西往下沉,

姚醫師說要我在下一次陣痛的時候用力~而且是要像擠便密的用力!

 

醫生說「好啦!好啦!頭快出來啦~出來以後就都不痛啦~最後一次用力啦!」

 

頭出來之後…

 

醫生說「好啦!好啦!肩膀快出來啦~出來以後就都不痛啦~最後一次用力啦!」

 

肩膀出來之後…

 

醫生說「好啦!好啦!胎盤啦~出來以後就都不痛啦~最後一次用力啦!」

 

胎盤出來之後…

 

醫生說「好啦!好啦!要縫會陰啦!打完麻醉以後就都不痛啦

 

打完麻醉之後…還是好痛啊(Q▽Q)

 

終於在擠完最後一次便密跟無數次醫生的保證後,BIBO終於在早上十點滑到醫生手裡,醫生把BIBO舉起來給我看,

護士在一邊問我 「有沒有很感動呀!」我心裡卻想著「 媽呀!超像外星人的啦!!!」

好險~!在出生一小時後柚子外星人漸漸變回地球人了!

 

生完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才三、四個小時,但是我卻覺得我生了一整天的感覺,

由其痛起來的時候背酸的不得了,卻又要一直出力,就算想休息身體也會不自覺得出力

 

接下來的幾天就陷入了睡不飽+擠奶的無限迴圈裡了~!

 

永和耕莘的護士跟醫生都很溫柔,醫生很好笑 非常有喜感,而且護士正妹比例很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