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班機延誤,所以我們到LA的時間已經是晚上當地時間十點多了。

飛機一停穩,大家開始拿行李井然有序而且快速的往前走。

原本一點也不緊張的我,也跟著東張西望慌了起來~哇~~~~我到了耶~這裡不能講中文

抱著BOBO的我搬不到行李,空姐都去做下機的服務了,人都快走光了啦,沒有救兵幫我搬行李~

為什麼大家走這麼快~~~

我心裡不斷發出~「等等我~~等等我~別走這麼快~空姐快回來~」的吶喊~~

好險坐右邊的正妹跟我一樣行李被塞很裡面,

她在翻行李時看到我抱著BOBO痴痴的望著行李,

她就請一個歪國外大叔幫我搬下來,

真是感謝BIBO公關有做好~!

 

後來才發現為什麼大家走的這麼的快!

因為在海關排隊入境要等超久的啦!吼~~~

我為了等人幫我拿媽媽包,還有等我的嬰兒車(在登機口就可以拿到囉),

然後又找了一下升降電梯(真是藏得夠隱密的啦),

等我到海關時以經排了落落長~落落長的隊伍。

帶著BIBO一直備受禮遇(?)的我,心裡還想不怕不怕~應該帶著嬰兒可以優先吧~!

於是看到一個華裔的工作人員用我的POOR ENGLISH問,小小人可不可以優先,

她就回我「No, stand there~」手指向長長的排隊隊伍的最尾巴,我的心都涼了~~~

等我走到隊伍最後面,剛好來了一團台灣的遊行團,

我就問了導遊入境是排這邊嗎?導遊說「對,而且妳要排我們最一個人的後面~」

一▽一放眼望去,有三、四十個人吧~等我走隊隊伍的最後面,我都排到靠牆了。

 

因為班機延誤所以我下飛機就想打電話給拔拔,

但是我壓根忘了拔拔說過出海關前手機訊號是不會通的。

還以為我的國際漫游有問題~或是奧叔幫我用米國手機有問題,

一個人默默在瞎緊張等排隊~~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漫長等待的分隔線=====================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大概排了半個小時左右,不太會動的人龍已經讓BIBO坐立難安,

而且自以為會快速見到拔拔的我,沒有在機上餵完BIBO十點的那一餐就下飛機了<===大失誤,

還想說機場設備會很齊全,沒想到!我錯了~!

只有一台飲水機,而且是涓涓細流,另一個孔是留不出來~~~!~

拔拔千交代萬交代「BO不離身」&「包不離身」,而且又怕脫隊回來又要重排,

視線內看不到別台,只好請BOBO忍耐一下了。

躁動的BIBO不肯坐車硬是要抱,所以我就變成一手抱BO再推掛著媽媽包的推車。

就在左右為難的時候,排我後面的金髮歪國人背包客幫我推車車,

然後在我背後逗BOBO~BOBO可能是第一次看到金髮歪國人吧(除了Adelicia的拔拔)~愣愣滴

又過了一下隊伍被拆開了,歪國人去了別的隊伍,排我前面的一家人出來旅遊的台灣人,

媽媽問我是不是一個人,又有人幫我推推車了~ 

她以為金髮歪國人是我老公,然後BIBO是混血兒~

歪國人不知道她說BIBO是他兒子,還笑著點點頭XDDD

 

結果推沒兩下,隊伍實在累積太長了,

海關又多開了兩個窗口,於是乎隊伍又拆了,

這次換成一個巧克力色的中東人幫我推車車。

然後我又被旁人以為是中東人的老婆了XDDD

 ================================================

LAX的海關十分的嚴肅啊~

當我終於排到第二個的時候,有個年輕的韓國男生跑來拜託台灣的那一家人,

說他需要在半小時後要轉機,可不可以讓他先面談。

雖然那一家人同意了,但是被海關胖大叔看到了,馬上生氣的叫他回到隊伍的最尾巴!

韓國人拜託他也沒用。

後來韓國人遶了一圈又跑來問我,我就讓他排我前面了,剛好沒人看到(除了排我後面的人吧?~),

下一個順利輪到他面談了~希望他來得及囉~

=================================================

海關面談我跟BIBO的時候只問了,

來美國做什麼?~找老公

老公在美國做什麼?~出差

來多久?一個禮拜~(拿出拔拔跟我的電子機票給他看)

是不是跟老公一起回去~?是滴

然後看一下BOBO的臉說~Cute baby~就放我們走了~

總共排了二個小時又十五分鐘就為了過這關~~~~

====================================================

在行李轉盤等了一下還等不到我的行李,結果繞了轉盤一圈原來是行李太多被放在地上了,

難怪不會轉到我面前來

過了海關之後聽說還有麻煩的行李檢查~還要脫鞋子~~

大包小包的我,一手推行李推車,一手推bobo推車,在原地觀望從哪走最快到行李檢查的人龍去~

 

這時候!!!!!!來了個背後閃著金黃色光芒帥氣航警走過來~~~

他說~「Only two of you~?」~聽到這句話感動到都要哭啦~~!!

於是帥氣航警拉起紅色的排隊標示線,揮手叫我直接穿過~~~

完全跳過了行李檢查耶~~不用脫鞋子耶~~歡呼~~

 

我準備揮手跟帥氣航警(為了尊敬他~要用紅色加粗體)道別~

但是推車不讓我優雅的離開,行李推車跟bobo車各走各的,一個往左走,一個往右走一▽一

兩台開叉著走,真是難以控制啊~!

帥氣航警眉頭一皺~看不下去,又走回來說我幫你推到樓上,

然後他就一路幫我推到找到BIBO拔為止~~真是好人啊!!!

 

找到BIBO爸真是鬆了一口氣~整個人都放鬆下來~

真是自己嚇自己的刺激呢~~!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