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月開始BIBO拔已經在San Diego出差一個月囉,

就在某一天聊天聊一聊,我們決定要去米國找拔拔囉!~

名義上是探班,其實是滿足個人的玩耍欲望啦!

帶著BIBO除了給拔拔看外,也是因為自己會掛心,

自己出去玩心裡有牽掛那到哪都不好玩啊!

生BIBO前有人說,生了小孩就要待在家裡不能到處玩了。

但是我希望的是生了BIBO以後BIBO跟我到處玩,

帶小小人有小小人的玩耍法,限制住自己會讓人很哀怨啊!~

好險君媽跟拔拔還有AIT都很支持我,這次的行程就成行啦!

=================================================

8/5 一下班就衝衝衝回家去款行李啦,雖然前一天已經跟君媽收拾到快一點,

但是總是覺得還少了什麼的感覺,下載了好幾份網路上不同的行李檢查表,

一樣一樣檢查,但是好像還是安不了我的心,搞不清楚自己是緊張還是興奮囉。

中間還跑去奶娃的店買了一個PES的貝親奶瓶跟拋棄式的奶瓶。

(原本打算帶玻璃的,就在我跟君媽整理行李時,講到玻璃打破就麻煩了,BIBO就很配合的把奶瓶丟出去了)

因為我們要單槍匹BO去到一個人生地不熟,東西漏帶了會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但是帶著小小人的出門跟之前自己出門很不一樣啊,

小小人的長袖、短袖衣服、糧食、體溫計、藥…啥米拉里拉雜的東西我都帶了,

倒是自己的東西沒帶到什麼,我的備用藥(感冒、發燒跟拉肚子~)也是出發前才想到趕快去診所拿的。

本來想就算了,但是想到之前去大陸水土不服+發燒整整拉了快四天,還是帶著比較安心。

好險全部的東西塞完我的行李箱還很空呀。

想當初2009去上海玩的時候我可是一個肩背包就解決了。

現在才九天的行程,行李就變成這樣了。

一台推車+隨身媽媽包+27吋行李箱一個。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君媽、跟阿珍阿姨一家到機場送行,三個人認真的叮嚀BOBO要乖乖聽話?

君媽捨不到眼淚都快飆出來啦~ 才九天哩!~~~很快就再相會啦~

阿薇姑姑則很認真算等等從機場出發回家幾點可以吃到熱華夜市的宜蘭蔥餅。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BIBO的車車上貼了Gate Use的標籤,可以一直推到登機口才會被收走。

 我在候機室地勤人員把推車推走,我的行李只剩媽媽包跟BIBO,

 但是仍然有許多好心人士問我需不需要幫我背包包。

 還有個帶著大概三歲混血小女孩的媽媽排在我前面跟小女孩「溝通」,

 問小女孩可不可以讓後面的年輕媽媽先排前面,讓人印象深刻。

(為什麼是溝通呢?因為那個媽媽先跟小女孩講:媽媽以前也是這樣抱著妳,

行李很重也很辛苦,以後呢等妳長大了有小BABY了,也會希望有人幫幫妳,

那妳現在想不想先幫幫這個媽媽呢?她們認真討論一陣後,決定讓我排前面,真的很有意思~~)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在出境海關的時候,我已經忘記了液體要另外拿出來,

就把我的媽媽包直接丟到行李檢查台上,其實裡面有一小罐乳液,還有BIBO喝一半的ㄋㄟ ㄋㄟ。

然後我就推著推車跟BIBO過檢查門,然後把BIBO推過去後,

海關人員就請我後退再自己重走一次檢查,然後就過關啦~

我本來以為會花很久的時間,所以10點多的時候就請君媽她們先回去,

準備出境檢查了。

機場的The More貴賓室,但是我覺得裡面可以吃的普普,

我只用了烤地瓜跟起士蛋糕給BOBO吃,其他的我自己倒是沒什麼食慾。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桃園機場的育嬰室很可愛而且設備很好,除了有熱水、哺乳間,還有提供尿布。

但可能因為是晚上十一點多,所以去的兩間育嬰室一間沒人,

另一間只有一個泰國(應該是吧?)媽媽帶著一個金髮混血小女孩,

小女孩一直跑來看BIBO還問她媽媽為什麼BIBO一直笑~~XD

媽媽回她~因為弟弟很樂啊(這句應該是中文,因為我聽得懂~哈哈)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在育嬰室很樂的BIBO

 

一上飛機就先丟BIBO的磨磨被給他,避免他開始造反。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這傢伙大概是怕她媽會打擾到鄰座的乘客,坐下沒多久就開始幫他媽做公關。

先是用小手戳戳左邊的大姐,再搭訕一下右邊的正妹,

一直對著別人笑,醒著的時候在嬰兒吊床上幾乎都是這個姿勢,瘋狂想撲到別人身上。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之所以沒掉下去是因為我揪住這個小子的熊尾巴了,他一直痴痴的望著美少女……

有一次被他撲成功,他還直接趴在人家身上,頭就枕在胸口,居然還給我微笑!!

這可不是你阿薇姑姑啊~~~~你這樣亂來我要一直say sorry捏 orz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在吊床上玩耍一直想搶我相機~BOBO(其實我比較想拍正妹)

好險左右鄰居大人不計小小人過,雖然小小人一直撲向她們,

還在我看電視看得入神的時候偷摸左邊大姐的胸,

但是還是得到BIBO很乖的稱讚XD

真是出門給面子的小娃~~媽媽給你按個讚!!

 補一張睡得很安祥的照片~真是個乖娃~~~~~~~~~

PS. 正妹的照片我很鳥XDD不敢拍~~

寄件者 20110805桃園機場

去程的時候飛機上的寶寶餐是兩個果泥,回程的時候是一罐肉泥二罐果泥~。

這兩次都有蘋果汁,不過BO娃對果汁一點都不賞臉~開了兩罐都是我喝掉了~XD"

寄件者 20110806 Coronado Beach Point L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